督瑞米法艘

不可爱的时候 会适可而止

海吉他


七夕小甜饼,有灵感来源,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~配合'thinking out loud'当bgm食用更佳 单身的互相抱着取暖吧哈哈突然石乐志




燥热的夏。

坐在凌晨寂静的码头,夏一支着手臂仰头望向夜空,脚在水里一下一下漫不经心的划着。
整个码头只有她自己,后面是小树林,打瞌睡的鸟兽,前面是辽阔的大海,寂静蛰伏着,路灯的光洒在上面晕开浮动的纹路,一片空旷。
不知保持那个惬意的姿势多久,身后传来赤/裸双脚踩在木板上的吱咯声。夏一阖着眼,没回头。
“失眠?”一道清冷的声线。男人蹲下身子坐在夏一身旁,很自然的吻了吻她的发顶。
夏一懒懒“唔”了声,侧身倒在男人的大腿上,搂住男人健劲的腰顺手揩了把油。
“不舍得走了?”孙淼拍了下夏一不老实的手,淡淡的语气里掺着不易察觉的缓和。
“来之前觉得没什么玩头,没想到呆起来还挺舒服。”夏一抬起头看他,眼里揉进了月光,亮晶晶的。
“时间过得可真快!”她叹道。不经意瞄到远处兢兢业业的路灯,突然心血来潮的撑起身子,跑去把路灯关了。
眼前霎那陷进一片黑暗,孙淼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夏一笑嘻嘻地冲他做手势,“抬头——”
孙淼抬起头,映眼是被点亮的整片天空,这个被大自然爱抚的边陲,漫眼都是喧嚣都市里不曾见过的星辰,天地间被铺上了一层星光。
他们站在空旷寂静的夜幕,星空下渺小又突兀。
夏一打开随身带的音箱,倾泄出缱绻的旋律,心情前所未有的清澈。她跪在码头边,双手伸进微凉的海水,卷枝藻舒缓的摆动,缠在指隙间温存着。

“And i'm thinking about ,
how people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?”

Ed sheeran的声音穿过黑夜,张弛的吉他音,洋洋洒洒的鼓点,浪漫派的脉脉含情。
眼前是清丽的身姿,卷着热度的微风扬起女人缨色的发尾,夏一回头冲他打了个飞吻,发出成年人造作的调/情邀请,“一起下来游一圈吗亲爱的?”却不等男人回答,优雅的跳进了海里,温暖的浪裹住身体,星光洒在海面上,一伸手就能握住。

“maybe just a touch of hand...
maybe it's all part of plan.”

孙淼在码头不自觉看了好一会,像是想起了什么,思绪飘远,一向表情寡淡的清俊面容带了几分微不可见的笑意。
男人脱下随意套上的短衫,良好的饮食和健身保持出紧实而不贲张的肌肉,线条流畅,性/感的人鱼线滑进不可言说的领域。他翻身跃入海水。

“...but baby now,”
男人游近穿着bikini的姣好身材。
“take me into your loving arms,”
从身后搂住她纤细的腰/身,结实的手臂收紧。
“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,”
背着万千星辰,微凉的海水里是两具温热的身体,夏一侧过头,男人清清淡淡的眉眼里都是她的模样。夏一给了男人一个wink,神采飞扬。孙淼的手指沾着咸咸的湿润,擦过她的嘴唇,低头吻了上去。
“place your hand on my beating heart...”
男人的吻一如他的人一般,凉薄却极具占/有欲,被灼热的气息慢慢软化,变得温柔而辗转。男人微微喘/息着,捉住她的一只手放在自己左胸口,那处传来激烈的跳动。

异国的码头还在唱着浪漫的情歌,凌晨的夏季,他们周身是黑夜,夜色空静,只容得下两个人。星星格外的亮。
海藻蹭过腿腹,呼吸之间有海风拂面,眼前是最爱的人。
夏一眯起眼,像是有星光迷了进去。她慵懒的靠在孙淼的肩膀,突然道,“我想......”
“撕了机票,”孙淼不动声色接住话头,“再陪我在这呆几天。”
继而手往下滑,语气四平八稳,“七夕快乐。”
夏一脸上飞红。

“流氓!”
“那是你。”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