督瑞米法艘

不可爱的时候 会适可而止

【吕云】侯爷今天也在欺负人


“赵云。”吕布忽的念了一声。他侧过头未去看赵云,只望着山下灯火,面容隐于夜色。

“侯爷再问你一句,可愿跟我走?”

赵云瞳孔微缩,至于身侧的手不自觉紧攥成拳。

吕布等了半晌,手中方天画戟突然一转,单刃直直横在赵云的脖颈,冷硬眉目间隐过一丝戾气。

“你还是想回你的蜀地。”

赵云被戟刃抵住,斑斑血迹渗出,却硬是未退后一步。银甲将军敛目,眼底是堵墙,不可破,不可道,“云本就是蜀汉之人。”

吕布漠然,“蓝瘦。”

赵云:?

只见吕布忽的把方天画戟一扔,怒道,“我比刘备能打!比他长得帅!比他大!他个怕老婆的,哪点比得上我?!”

赵云:......


“卡!卡卡!!”

一旁的貂蝉将场记板一摔,炸了,“吕布你又发什么疯!台词哪是这句?你又乱改台词!”

吕布睨了她一眼,“你这玛丽苏剧本我演不下去了,我的子龙不可能这么瞎。”

“这叫立场无奈!所忠不同!有情人不成眷属!”貂蝉张牙舞爪的冲过去就要掐吕布的脖子,却被吕布单手轻而易举的制住了。

“乱七八糟。”吕布按住貂蝉,侧头去看赵云,“饿了,晚上去吃麻小?”

赵云失笑,“行,你别总欺负小婵。”

貂蝉心想还是子龙哥哥好,吕布这个瓜皮。刚要递去感激的眼神,就听见赵云的下一句——

“老按头顶不长个。”

暴击。

“噗。”吕布毫不留情的嗤笑出声,怼了怼赵云,“干得漂亮。”

赵云神色淡定,“你爱吃的那家应该快关门了,把衣服换了现在去吧。”

吕布美滋滋地点头,“走走!”

貂蝉生无可恋的看着这对目中无人的基佬,委屈的抱紧单身的自己。

赵云还是没忍住,闷笑一声,“小婵吃吗?”

貂蝉嘤嘤嘤,泫然欲泪,刚要蹭上去博同情。

吕布挑眉,“恩?”

“......带份给我就行。”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